雕塑协会简介 ——雕上你的思想,塑出你的轨迹!
【社团简介】

烹饪系雕塑协会成立于2010年,自成立以来不折不扣地执行我校社团管理规定的各项要求,以服务会员、丰富我校大学生业余文化生活而努力。协会旨在为食雕爱好者们提供一个切磋技艺、分享经验的平台,通过定期举行雕塑培训课、雕塑表演、雕塑比赛等活动,为广大师生带来食品雕刻的乐趣与魅力。

为规范社团发展与管理,协会制定有食品雕塑协会章程,对会员入会、会费使用、活动开展等做均作出了明确的规定,并对每次社团活动进行记录,在社内予以公示。

同时,协会与海波食艺培训中心开展合作,邀请多位全国著名食雕大师为社员们上课,提高社员的动手操作能力。社团成员多次参加省级、国家级各类烹饪大赛,其雕刻作品屡获大奖,如,在2010年中国旅游产业节中,获“最佳展示奖”;在浙江省第六届“葡萄园杯”烹饪技能大奖中,两个作品荣获了雕刻项目“特金奖”。

未来,社团将朝着“食雕表演方向”发展,在院系及校外大型活动中表演,为大家带来不一样的烹饪艺术。

【曾举办的活动】

1.为系部老师开办的烹饪兴趣班、公开课担任助手;

2.受邀在各系文艺汇演、院“技能节”、文化艺术节闭幕式进行食雕表演;

3.在学院组织的“留学生烹饪技能比赛”中辅导留学生;

4.与杭州市下城区小营街道合作,在开展“学雷锋”活动中为社区居民表演食雕;

5.邀请刘海波、吴忠春等大师为社员上操作实践课;

6.与美食协会共同组织开展烹饪系“美食雕刻展”。

协会风采

地址:杭州萧山高教园区 电话:0571-82607856 82604387 传真:0571-82866717  邮编:311231  邮箱:cooking@tczj.net

网站地图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后台管理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