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0,厨艺学子这样“表白”教职工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20日   来源:

    520日一早,厨艺系学生干部就走活跃在办公室,他们为老师们制作了相册,感谢老师们的付出。


    “老师们不仅是讲台上的知识传播者,更是疫情期间的志愿者,开学当天一下车就看到熟悉的老师们,虽然隔着口罩和防护服,但是依然一眼能认出,口罩遮不住他们熟悉的笑脸,这种回校的感觉太亲切了,也非常感动,感谢他们的付出。”


    下午,19烹调9班的中式面点课堂上,同学们学习了蛋黄酥的制作,并自发把课堂制作的蛋黄酥送给了宿管阿姨、保安和保洁阿姨们。


   “这段特殊时期,阿姨会每天来给我们测温和消毒,每天我们起床前,走廊的地面都被拖得锃亮。还有先锋桥的保安大哥,总是乐呵呵的提醒我们带好口罩很安心,很想做点什么感谢他们。520日,本来是表白另一半的日子,但是谁说不能表白身边的人呢?能用我们自己所学向他们表达感谢,我们全班都觉得很棒!”


    艺系党总支围绕立德抓党建,抓好党建促育人,以党建为抓手积极推荐推进“三全育人”。返校复学以来,厨艺系教师党员一直服务在第一线。学生返校前,为每个寝室放置防疫物资,并写上温馨的返校提醒卡片;开学当天,服务在各个志愿工作点,消毒、搬运行李、体温检测;复课以后经常深入食堂寝室提醒同学们科学防护、注意身体。



地址:杭州萧山高教园区 电话:0571-82607856 82604387 传真:0571-82866717  邮编:311231  邮箱:cooking@tczj.net

网站地图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后台管理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