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上”开学礼,开启新征程——厨艺系举行新学期开学典礼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11日   来源:

 

2020511日下午,厨艺系举行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开学典礼,本次开学典礼以观看录播视频的方式举行,各班在班主任组织下在班级进行观看。参加开学典礼的领导有学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韩永良,系主任金晓阳,系党总支副书记徐峥,系副主任王玉宝。典礼由徐峥副书记主持。

第一项议程,奏唱国歌,全体厨艺学子在庄严的国歌声中肃然起立。

随后,金晓阳主任进行了讲话。金主任肯定了疫情期间同学们的优秀表现,提醒同学们做好疫情防控,遵守学校各项规定;提出我国防控措施的及时有效行,倡导同学们爱党爱国;并指出疫情中九零后零零后已经勇挑重担,鼓励同学们学习逆行者的精神,勇挑重担。

王玉宝副主任对开学后教学工作相关安排进行了介绍,他介绍了错峰上课制度、 周课时的安排及智慧终端的使用,鼓励同学们养成守时的好习惯。


徐峥副书记对疫情期间学生工作相关注意事项进行了强调,她提出一要科学正确看待当前工作方案,遵守各项防疫规则;二要配合特殊时期新的规定 ;三要坚定信心,无需过度恐慌。珍惜学习机会。

韩永良书记也肯定了同学们在疫情中的表现,并提出,这次疫情给同学们重新审视未来的机会,要重新思考做什么样的人,过什么样的生活。他要求同学们要有三个学会:学会敬畏、学会珍惜、学会感恩和学会担当;对同学们提出了三点要求,一做好安全防护。二调整好心理状态。三要保持学习的热情。增强使命感、责任感,向阳而生,像梦而行。

开学典礼后,各班进行了开学的第一堂班会课,班主任对开学的各项工作做了具体的布置和强调。

 

地址:杭州萧山高教园区 电话:0571-82607856 82604387 传真:0571-82866717  邮编:311231  邮箱:cooking@tczj.net

网站地图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后台管理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