厨艺学院与浙江工商大学开展交流研讨活动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26日   来源:厨艺学院

近日,浙江工商大学科学研究部部长、食品科学博导韩剑众教授一行来我院进行交流。厨艺学院院长金晓阳、党总支副书记徐峥、副院长王玉宝、烹调工艺与营养教研室主任程礼安参加交流活动。

交流会上,王玉宝副院长就厨艺学院的专业建设、教学改革、各类竞赛、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进行了介绍,徐峥书记和程礼安主任分别就学生竞赛、教学情况等进行了介绍。

韩教授就专业建设、创新创业等方面做了详细介绍,重点就浙江省现代食品安全与营养协同创新中心的相关工作经验进行了分享。

11月初,厨艺学院院长金晓阳和党总支副书记徐峥曾前往浙江工商大学交流学习,受到韩剑众教授和饶平凡教授的热情接待,双方就专业建设、创新发展等进行了座谈。会后,韩院长和饶教授实地介绍了现代食品安全与营养协同创新中心。

此次交流有助于双方在专业建设上相互学习和彼此借鉴。今后将逐步实现优势互补、工作互动,城区在人才培养、课程建设、社会服务方面的共同提升。

 

地址:杭州萧山高教园区 电话:0571-82607856 82604387 传真:0571-82866717  邮编:311231  邮箱:cooking@tczj.net

网站地图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后台管理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