厨艺学院党总支召开12月份政治理论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16日   来源:

1216日中午,厨艺学院党总支开展“浙江省委十四届八次全体(扩大)会议”为主题的12月份政治理论学习会,会议由厨艺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徐峥主持,全体教师党员参加。

 

首先,学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韩永良为全体党员带来了题为“忠实践行‘八八战略’奋力打造‘重要窗口’争创社会主义现代化先行省”的专题党课。党课上,韩书记从“会议概况”、“总体要求”、“主要目标和2035年远景目标”、“五大历史使命”、“十三项战略抓手以及省委十四届六次全会以来的工作”这五个方面作了深刻详尽的阐述和解读,最后对全体教师党员提出了要结合自己的工作实际贯彻落实浙江省委十四届八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的四点建议。

 

接着,厨艺学院教师党员代表刘颖、华蕾、周法剑针对本月政治理论学习内容、结合自己的工作进行了交流研讨。全体教师党员深受鼓舞,激发了党员同志勇挑重担、勇开新局,为争创社会主义现代化先行省而努力奋斗的信心和决心。

地址:杭州萧山高教园区 电话:0571-82607856 82604387 传真:0571-82866717  邮编:311231  邮箱:cooking@tczj.net

网站地图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后台管理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