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烹饪协会国际赛事总监朱一帆为厨艺学子做烹饪教育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22日   来源:

       12月22日,中国烹饪协会国际赛事总监朱一帆在惟实厅为厨艺学子做了烹饪教育专题讲座,厨艺学院院长金晓阳、西餐工艺教研室主任徐迅出席活动,厨艺学院在校学生300余人聆听了讲座。

       朱一帆现任中国烹饪协会国际赛事总监、第44届世界技能大赛烹饪项目裁判长、第44届世界技能大赛烹饪项目中国专家组组长、FHC中国国际烹饪艺术大赛赛事组委会主席、世界厨师联合会A级裁判、中国烹饪协会国际美食专委会副主席。

       朱一帆老师围绕引导法餐走向巅峰的重要人物、法餐发展的历程、厨师的多元化发展开展演讲。他表示,接触世界技能大赛后受到触发,决定做烹饪教育。他决心要把二十几年对西餐的认知,整合在一起来支持中国的职业学校,把教育回归到基础烹饪原点,同学们听后深受触动。朱老师激情洋溢的演讲,获得同学们的阵阵掌声。

       最后,厨艺学院同学为朱一帆老师献上鲜花,全体嘉宾、同学合影留念。

地址:杭州萧山高教园区 电话:0571-82607856 82604387 传真:0571-82866717  邮编:311231  邮箱:cooking@tczj.net

网站地图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后台管理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