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0,浙旅院大学生“表白”抗疫党员志愿者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21日   来源:

 浙江在线5月20日讯(通讯员 高晴)5月20日,浙江旅游职业学院厨艺系学生叶馨怡走进了何宏教授的办公室:“何老师,今天520,借这个“表白日”,我想代表同学们向您说一声辛苦了,感谢您的付出。”

  年过五旬的何宏是浙旅职院厨艺系教工支部书记,也是学院疫情防控党员志愿者。在疫情期间,何宏得知学院号召党员教师参加志愿活动,他第一时间报了名。学生返校当日,他在校门口帮助学生行李消毒、信息登记、大件行李的搬运。

  “一下车就看到何教授,虽然隔着口罩和防护服,但是依然一眼能认出,口罩遮不住何教授熟悉的笑脸,这种回校的感觉太亲切了。”叶馨怡给何宏送上了感谢卡和自己亲手烤制的蛋黄酥。她和同学们计划在5月20日这一天,向抗疫志愿者老师们说一句感谢,并制作了感谢卡和小点心。

在这一天,浙旅职院厨艺系的学生们还结合专业所学,将亲手制作的蛋黄酥送给了宿管阿姨、保安和保洁阿姨们。

  近年来,浙旅职院厨艺系党总支围绕立德抓党建,抓好党建促育人,以党建育人为抓手积极推荐推进“三全育人”工作。返校复学以来,厨艺系教师党员一直服务在第一线。学生返校前,为每个寝室放置防疫物资,并写上温馨的返校提醒卡片;开学当天,服务在各个志愿工作点,消毒、搬运行李、体温检测;复课以后经常深入食堂寝室提醒同学们科学防护、注意身体。

http://town.zjol.com.cn/gun/202005/t20200520_11982523.shtml?from=timeline&isappinstalled=0

地址:杭州萧山高教园区 电话:0571-82607856 82604387 传真:0571-82866717  邮编:311231  邮箱:cooking@tczj.net

网站地图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后台管理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