厨艺系党总支举办5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29日   来源:

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之际,为认真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发展红色旅游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导思想,教育和引导我系师生党员坚定对党的信任、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念、对改革开放的信心,528日下午,厨艺系党总支举办了5月主题党日活动——参观“红色阅读空间”展。

“红色阅读空间”展览开设于学院图书馆,展览根据共色文化特色和区域特点,划分为五条精品线路,分别为“红色浙江”之旅、“星火燎原”之旅、“红色要津”之旅、“红色海防”之旅和“两山理论”之旅。重点展现嘉兴南湖景区、浙北新四军苏浙军区旧址群、浙东(四明山)抗日根据地旧址群、浙南(平阳)革命根据地旧址群、浙南(永嘉)红十三军红色旅游景区、泰顺县中共闽浙边临时省委成立旧址、丽水市莲都区厦河中共浙江省委机关旧址、龙泉住龙镇苏维埃旧址景区、遂昌王村口中国工农红军挺进师旧址、松阳岱后苏维埃旧址、开化中共浙晥特委旧址、台州市解放一江山岛战役纪念地等12个红色旅游景区,以及“两山理论”思想起源地和践行地:安吉余村、鲁家村乡村生态旅游景区。展览史料齐全、图片丰富,全体师生党员认真参展,并仔细聆听了图书馆办公室主任李镇华的专业讲解。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通过参观“红色阅读空间”展,大力弘扬了爱国主义精神,厨艺系全体师生党员们在参展中深受感动,既感慨于浙江先烈先贤们不忘初心、前赴后继、勇立潮头、敢于创新的精神品格,也深刻认识到了自己身为一名浙江人、身为一名中国共产党肩负的责任!


             

地址:杭州萧山高教园区 电话:0571-82607856 82604387 传真:0571-82866717  邮编:311231  邮箱:cooking@tczj.net

网站地图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后台管理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