厨艺系教工党支部召开党风廉政专题学习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27日   来源:

527日下午,厨艺系教工党支部在J2会议室召开支部党员大会暨党风廉政专题党课、组织生活会。学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韩永良,厨艺系主任兼党总支副书记金晓阳,厨艺系党总支副书记徐峥和全体厨艺系教工党员参加了大会。大会由徐峥副书记主持。

会上,韩永良书记结合《省直单位警示教育案例汇编》,以党风廉政建设为主题讲授了专题党课。他从违反政治纪律、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违反组织纪律、违反廉洁纪律、违反工作纪律以及犯罪和职务犯罪等类别入手,结合生动的案例,为在座的党员同志们上了深刻的一课。他强调,案例是最好的教科书,也是最好的清醒剂。党员同志们一要汲取教训,加强学习,严格自律;二要加强党性修养,时时处处从严约束自己;三要严格执行各项规章制度,决不能有令不行、有禁不止;四要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通过学习警示教育,认真对照检查自己,提高自我警省能力,要抗得住诱惑,顶得住歪风、经得起考验。

随后,在认真学习的基础上,全体党员分别作个人对照检查,认真围绕党风廉政建设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既从日常学习工作中找差距,也上升到从思想上、党性上找差距。会上,党员同志们彼此提意见直言不讳,有缺点谈缺点、有意见谈意见,每位同志对其他同志提出的批评都做出了诚恳的回应,会议现场气氛热烈。

最后,徐峥书记作了总结陈词。她表示,党员同志们都积极反思了诸多现实存在的问题,但除了杜绝做“不该做的事”,希望党员同志们都能更加严格要求自己,廉洁自律、警钟长鸣、以身作则,在学习和工作中充分发挥自己身为一名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本次召开的专题学习作为学院“警示教育月”活动重要内容,教育引导厨艺系教工党员进一步增强了廉洁自律意识,守住做人做事底线,有效防止和杜绝违规违纪违法事件发生。厨艺系党总支后续也将继续围绕党风廉政建设开展系列学习教育活动,为营造风清气正的大环境作出积极努力!


地址:杭州萧山高教园区 电话:0571-82607856 82604387 传真:0571-82866717  邮编:311231  邮箱:cooking@tczj.net

网站地图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后台管理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