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心不改 九九如一丨厨艺系教工党支部召开支部大会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01日   来源:

7月1日中午,厨艺系教工党总支在J2会议室召开党员发展大会暨党员政治生日会。会议由教工党支部书记何宏主持,学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韩永良出席会议,厨艺系教工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会议第一阶段,党支部书记何宏宣布拟接收沈中海为预备党员。沈中海向大会汇报了自己的入党动机、对党的认识、在校表现以及今后努力方向等,入党介绍人程礼安和戴国伟同志分别介绍了沈中海的基本情况和现实表现,接着大会进行了无记名投票,支部一致同意接收沈中海为预备党员。在何宏书记的带领下,沈中海面向党旗庄严宣誓。

第二阶段,党支部召开第三季度政治生日会,韩永良,徐峥,史涛三名同志共度第二季度政治生日。党支部向3位党员赠送了“政治生日”贺卡,全体党员一起重温入党誓词。3位过“政治生日”的党员同志还分别回望了他们的入党历程。

韩永良同志首先回顾了他入党的初心,结合学院发展和个人成长,提出要明确党员的身份意识和责任担当,并分享了身边党员的感人事迹。最后,他表示要继续前行,第十九个政治生日是新的起点,要更以身作则,砥砺前行,做优秀共产党员。

徐峥同志回顾了她“向优秀看齐”的入党初心,并结合实际工作,在严格要求学生争做“有理想有本领和有担当”的青年同时,也时常以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并再次表达了全心全意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和坚定信念。

史涛同志回顾了自己成为坚定的共产主义拥护者的心路历程,他感慨现有政治体制的优越性,并与全体党员同志分享了一首感触深刻的文篇:

横眉冷对千夫指,俯首甘为孺子牛。

你所站立的地方,正是你的中国;

你怎么样,中国便怎么样;

你是什么,中国便是什么;

你若光明,中国便不黑暗,愿中国青年都摆脱冷气,

只是向上走,不必听自暴自弃者流的话。

能做事的做事,能发声的发声。

有一分热,发一分光,就令萤火一般,也可以在黑暗里发一点光,不必等候炬火。

此后如竟没有炬火:我们便是唯一的光。

最后,何宏书记表示,在党的九十九周年庆之际,能与全体党员同志共话初心,并吸纳新鲜血液进入党组织,十分具有纪念意义。他希望全体党员不忘初心,继续奋斗,共同为教育事业不懈努力、为系部和学院的发展贡献力量。

大会最后,全体党员在现场缴纳了党费,履行党员义务和责任,加强身份意识。


地址:杭州萧山高教园区 电话:0571-82607856 82604387 传真:0571-82866717  邮编:311231  邮箱:cooking@tczj.net

网站地图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后台管理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