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饮智能管理专业

 

专业简介:浙江旅游职业学院餐饮智能管理专业是全国餐饮智能管理专业教学标准起草单位,是浙江省产学合作协同育人专业,是阿里巴巴饿了么签约联合职业认证专业。专业教学质量在全国同类院校中处于领先地位,师资力量强大,双师比例100%。专业课程均由管理精英、数字运营专家、中国烹饪大师、中国服务名师授课。专业立足于可雇佣性职业能力塑造,从餐饮智能化、数字化运营与管理,餐饮产品生产与质量管理、互联网餐饮与营销等多维度赋能学生职业素养,培养新时代餐饮连锁企业数字化店长。

专业特色:

1.业内领先的餐饮数字化人才培养路径。数字经济新职业认证基地已累计培养和认证600名连锁经营管理师和外卖运营师。

2.建设全真数字化运营管理项目必胜客数字餐饮小白训练营和小白在线数字餐饮互联网运营实训平台

 

 

3.独创店长6+2教学法,打造有趣、有用、有效课堂

主干课程:互联网餐饮与营销、餐饮大数据与门店开发、中西式菜点制作、餐饮服务实务、餐饮连锁经营与管理、咖啡与饮品制作。

技能证书:连锁经营管理师、互联网营销师、外卖运营师、餐饮管理运行1+X等职业资格证书。

就业方向:连锁餐饮门店店长;餐饮连锁总部企划、人事、加盟等职能管理岗位;外卖运营、电商直播等数字化运营岗位。

地址:杭州萧山高教园区 电话:0571-82607856 82604387 传真:0571-82866717  邮编:311231  邮箱:cooking@tczj.net

网站地图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后台管理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