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书记韦国潭到厨艺系调研指导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15日   来源:

915日上午,校党委书记韦国潭到厨艺系调研工作,学校办公室主任章笕陪同调研。调研会议在厨艺系西餐实训中心进行,系党政领导班子、系工会主席、教研室主任代表、高职称高学历教师代表、青年教师代表等参加会议。

会上,厨艺系主任金晓阳简要介绍了系部基本情况,详细讲解了烹饪专业群建设构想,从“厨德立人、厨艺立身”的育人标准、围绕“三教改革”的育人抓手、专业群协同创新的育人平台、弘扬中国烹饪文化的育人使命等方面,汇报了系部正在开展和即将进行的各项重要工作。随后,系部党总支副书记徐峥、副主任王玉宝分别就党建、学生管理和教学管理等工作做了简要汇报。

韦书记认真听取了系部各项工作汇报,充分肯定了厨艺系在人才培养方面的精准定位和历年来取得的重要成果。结合会上系部各层面代表提出的对学院发展的各类建议和系部面临的困难,韦书记一一做了记录。最后,韦书记用三个关键词凝练了对系部建设发展的希望和要求:一是“安全”,要强化教师的安全管理责任,并引导学生树立安全意识,无论是食品安全,还是用刀、用火、用电等操作安全,都要时刻铭记于心;二是“发展”,系部发展要设立阶段性目标,形成标志性成果。要时刻关注政策导向和行业发展趋势,进一步提升系部在行业的影响力和知名度,统筹全局,做到与时俱进;三是“和谐”,系部教职工要关爱学生,帮助他们健康成长、立志成才,让厨艺学生烙上旅院标志。系部领导班子要关注每一位教职工的职业发展,关心困难教职工的近况。系部上下共同营造一个健康和谐的工作氛围。希望系部紧跟学校“十四五”建设规划,围绕“双高”建设任务要求,扎实推进烹饪专业群建设等各项重要工作。

 

地址:杭州萧山高教园区 电话:0571-82607856 82604387 传真:0571-82866717  邮编:311231  邮箱:cooking@tczj.net

网站地图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后台管理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