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委巡察厨艺学院党总支反馈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30日   来源:

      12月30日中午,学校党委巡察厨艺学院党总支反馈会顺利召开。学校纪委书记、巡察组组长韩永良,纪委副书记、巡察组副组长毛近菲出席本次会议,巡察组全体成员、厨艺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和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本次会议由厨艺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徐峥主持。


      会上,巡察组副组长毛近菲对厨艺学院党总支的巡察情况进行了反馈。反馈意见指出厨艺学院党总支在开展政治建设、队伍建设、党风廉政建设等方面存在着问题和不足。针对以上问题,巡察组从“思想认识到位,加强政治学习”、“健全内控机制,重视专业建设”、“明确任务分工,狠抓整改落实”等方面提出了整改建议。


      随后,厨艺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徐峥代表厨艺学院党总支做表态发言。她表示一要提高站位、端正态度,高度重视巡察反馈问题整改;二要聚焦问题、狠抓整改,纵深推进巡视反馈问题整改;三要完善机制、改进作风,推动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

      最后,学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巡察组组长韩永良就下一步做好巡察整改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提高认识,进一步认识到巡查整改的重要性,切实进行整改,真正把巡查整改工作落实到位;二是压实责任,强化政治担当,不折不扣抓好整改落实;三是建章立制,以“严”的总基调深化全面从严治党。

地址:杭州萧山高教园区 电话:0571-82607856 82604387 传真:0571-82866717  邮编:311231  邮箱:cooking@tczj.net

网站地图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后台管理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