厨艺学院召开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期初教师大会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02日   来源:

       32午,厨艺学院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期初教师大会在行知楼2408举行。会议对学期初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并明确了本学期发展的方向和目标。

   会上,厨艺学院副院长王玉宝强调了新学期初教学工作重点,对本学期教学工作的做了六点诠释。他强调全体教职工要尽快调整状态,上好开学第一课,希望全体教职工能把新任务、新知识落实到人才培养中。

   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徐峥向全体教职工传达了校党委书记韦国潭、校长杜兰晓在寒假中层干部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介绍了学校“建设攻坚、治理提升”的双年活动,并就学生返校工作、就业工作和相关赛事等方面工作做了全面阐释,她希望全体教职工在新的学期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落实师德师风建设,全面提升育人水平。

   院长金晓阳就学院发展、学生管理、教师个人发展等方面做了发言他提醒全体教职工要进一步理解“教书+育人”的理念,把课程思政进一步强化,把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职业本科新目标、专业动态调整与个人发展紧密结合“十四五”的开局之年谱写新篇章。

地址:杭州萧山高教园区 电话:0571-82607856 82604387 传真:0571-82866717  邮编:311231  邮箱:cooking@tczj.net

网站地图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后台管理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