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杜兰晓看望厨艺学院实习生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28日   来源:

1月28日,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杜兰晓看望了厨艺学院浙江宾馆实习生。现任浙江宾馆厨师长06烹饪专业校友沈佳热情接待了杜校长.

座谈会上,大家畅所欲言,氛围轻松愉快。杜校长仔细询问了同学们在岗实习情况和生活状况,耐心倾听了同学们的学习收获和难题困惑。她总结道:顶岗实习是大学的必修课程之一,理论联系实际的并经之路能帮助同学们更好地适应行业需求。鼓励大家多观察、勤思考、善总结,将自己在实习岗位中所看、所学、所获,进一步内引外延,为学校专业课程的建设提供素材和建议。

会后,杜校长同学们的实习生活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自觉做好个人防护,并深刻把握工作环节中的防疫细节要秉承学习的初心,在实习中摆正心态,圆满完成实习任务;积极提升自身技能,锤炼工匠精神,将理论知识与岗位需求有机结合,为今后的职业发展打好基础

厨艺学院高度重视学生的实习工作,发展优质企业为实习就业基地、创办实习订单班校企共育人才、开发产学研合作项目反哺专业教学,多措并举确保学生在实习阶段得到技能和职业素养的双重提升。

地址:杭州萧山高教园区 电话:0571-82607856 82604387 传真:0571-82866717  邮编:311231  邮箱:cooking@tczj.net

网站地图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后台管理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