厨艺学院荣获杭州亚运会、亚残运会先进集体
发布时间:2024年02月06日   来源:

2023年9月23日至10月8日,杭州第19届亚运会圆满举行。浙江旅游职业学院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办好杭州亚运会的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落实“简约、安全、精彩”的办赛要求,全力服务保障亚运会,为举办一届“中国特色、亚洲风采、精彩纷呈”的盛会贡献了积极力量。

在不久前浙江省委、省政府举行的杭州亚运会亚残运会总结表彰大会上,厨艺学院被授予杭州亚运会、亚残运会先进集体,厨艺学院教师戴国伟被授予杭州亚运会、亚残运会浙江省先进个人。

戴国伟老师在收到挂职任务后出任第19届亚运会食品安全指挥中心餐饮运行组副组长,挂职期间他指导协调56个竞赛场馆保障好餐饮相关工作,执笔起草制定《2022年第19届亚运会、第4届亚残运会官方接待饭店餐饮运行指导方案》,《2022年第19届亚运会、第4届亚残运会竞赛场馆茶点服务保障方案》,组建杭州亚运会餐饮业务专家库,并会同相关部门圆满完成亚(残)运会菜单制定、亚(残)运会茶点服务保障以及组委会的一系列测试赛演练等工作。

厨艺学院是杭州亚运餐饮研发实训基地,自2022年起,厨艺学院充分调动师生骨干力量,鼓励师生们运用专业知识,以各种各样的方式助力亚运。学院派出160余名师生服务亚运,积极研发特色菜肴、参与亚运菜品评选、撰写亚运美食指南、服务亚运欢迎午宴、保障场馆筹备工作,以主人翁精神贡献厨艺力量,累计收到来自亚组委、西子宾馆、必胜客公司、杭州国际博览中心等单位感谢信数十封。

未来,厨艺学院将继续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运用好杭州亚运会、亚残运会筹办举办工作中的好经验、好做法,发扬好亚运激发的强大精神力量,扎实做好“后亚运”各项工作,秉承“厨德立人 厨艺立身”的院训,继续深化产融合、增强厨艺学院职业教育的适应性,为今后的工作提供借鉴指导。



地址:杭州萧山高教园区 电话:0571-82607856 82604387 传真:0571-82866717  邮编:311231  邮箱:cooking@tczj.net

网站地图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后台管理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