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遗馆迎来新青年,厨艺人争做小雷锋——厨艺学院学生赴浙江省非遗馆开展志愿服务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05日   来源:

   2024年3月5日是第61个“学雷锋纪念日”,也是第25个“中国青年志愿者服务日”。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和关于志愿服务的重要指示精神,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厨艺学院组织30余名志愿者赴浙江省非物质文化遗产馆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志愿者们参加统一岗前培训,认真学习服务内容。他们分别在讲解导览、咨询服务、宣传服务、社教服务等岗位开展志愿服务工作。

安检口的他们,协助安检员的工作,认真严谨,仔细盘查;内场工作的他们,为游客们指引方向,认真解答游客的问题,杜绝不文明行为的发生。

志愿者们纷纷表示,让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薪火相传是每个人义不容辞的责任,后续会发动身边同学加入到志愿服务队伍中,为浙江省非遗传承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地址:杭州萧山高教园区 电话:0571-82607856 82604387 传真:0571-82866717  邮编:311231  邮箱:cooking@tczj.net

网站地图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后台管理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