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烹饪系学生党支部与团学干部共赴千岛湖交流学习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17日   来源:

为学习习近平同志提出的“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的重要战略思想,进一步提升党团员、学生干部的党性修养,20181116-17日,烹饪系学生党支部联合系团学干部共同来到我院千岛湖校区和淳安县全国文明村镇、中国美丽休闲乡村下姜村进行参观游览。

作为浙江省四任省委书记的的基层联系点,下姜村寄托着上级领导的殷切期望和要求,先后获得“全国创先争优先进基层党组织”、浙江省“美丽乡村”称号等。

通过参观游览,同学们进一步学习党的十九大提出的“生态优先、绿色发展,加快生态文明体制改革,建设美丽中国”理念。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面对绿水青山,在党旗下重温入党誓词,牢固树立使命意识、责任意识和宗旨意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增强了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地址:杭州萧山高教园区 电话:0571-82607856 82604387 传真:0571-82866717  邮编:311231  邮箱:cooking@tczj.net

网站地图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后台管理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