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军精神万岁——浙江省新四军历史研究会康小平团长来系宣讲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17日   来源:

为追忆红军精神,传承红色经典,进一步提升党团员的政治认识,417日下午,特邀请了浙江省新四军历史研究学会康小平宣讲团为我系党团员们带来了“红军精神万岁”主题宣讲,宣讲在行政楼二楼报告厅举行。

红军长征在中国革命历史中具有重要意义。宣讲会上,康小平老师以鲜活生动的重要事件如遵义会议、扎西会议和飞夺泸定桥等着重讲述了红军不怕远征难,万水千山只等闲的革命精神,让我们感受到了红军革命战士不畏艰难,不怕困苦,不怕流血牺牲的革命英雄主义精神。金云老师也分享了她的母亲草地行军的故事,她精彩的讲解深深吸引着在场的同学。长征使红军克服了难以想象的困难,最终交出了一张合格的答卷,向人民群众显示了共产党实现共产主义伟大理想的决心。诚如康老师所说,共产党的初心是“为中华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这句话也使我们更加深刻意识到要始终坚持党的领导,不忘初心,继续前行。

此次宣讲以红军长征为例讲述了我国革命历史,进一步增强了我系党团员们对革命精神的认知,也让同学们明白了如今生活的来之不易,激发了大家的爱国热情!

地址:杭州萧山高教园区 电话:0571-82607856 82604387 传真:0571-82866717  邮编:311231  邮箱:cooking@tczj.net

网站地图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后台管理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