厨艺学院党总支召开2021年度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2年02月28日   来源:

2022年2月25日下午,厨艺学院党总支在行政楼18楼实训室召开了2021年度民主生活会。本次民主生活会由厨艺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徐峥主持,学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韩永良,学院全体总支委员,学院副院长王玉宝出席会议。


会前,厨艺学院党总支严格按照相关要求,认真学习、积极准备,为会议召开奠定了基础,营造了氛围。会上,徐峥副书记代表班子作对照检查发言。随后班子成员分别针对自身的不足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


学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韩永良对此次民主生活会作出点评,他指出民主生活会是组织生活的一项重要内容,本次会议严格按照流程规范开展,取得了该有的效果,同志们交流思想,查摆问题,促进问题的整改和提高,整体来看,思想重视、准备充分、问题找准、举措扎实,同时也为学院党总支下一阶段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旗帜鲜明讲政治,二是学思践悟提本领,三是团结协作聚合力,四是务实苦干强作风。


徐峥副书记代表班子作了总结表态,在2022年,厨艺学院党总支一要强化政治担当,持续开展理论学习,二要突出问题导向,从严从实抓好整改,三要健全长效机制,巩固整改工作成果,四要聚焦重点工作,扎实做好结合文章。


最后,教工支部书记何宏、学生支部书记陈小非汇报了本支部在基层组织生活会上查摆出来的问题以及整改措施,结合各基层党支部汇报情况,参会人员讨论研究年度党总支工作计划,开列整改清单,明确整改责任。


本次民主生活会进一步加强了领导班子的思想作风建设,有效地增强了党内团结,坚决落实了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发扬了党内民主,加强了党内监督,为厨艺学院新的一年奋发前进奠定了基础。

地址:杭州萧山高教园区 电话:0571-82607856 82604387 传真:0571-82866717  邮编:311231  邮箱:cooking@tczj.net

网站地图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后台管理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