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分党校第五十一期培训班圆满结业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26日   来源:

为进一步加强同学们对党的理论和基本知识的认识和理解,做好学生党员发展工作,根据校党委的要求和组织部的总体部署,第四分党校(旅游规划与设计学院、厨艺学院)于2022年4月13日举办了第五十一期培训班开班典礼,5月18日圆满结业。

   

党校结业

本次培训班共设置专题党课五堂,围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及党史学习教育集中统一开展。

   

    4月13日,开班仪式结束后,由浙江旅游职业学院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王方为大家上第一次党课《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课上融汇了百年来中国共产党践行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使命所进行的奋斗、牺牲和创造,深刻揭示了“过去我们为什么能够成功、未来我们怎样才能继续成功”的深刻道理,阐述了在迈向第二个百年征程的历史关头召开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要历史意义。

 

4月20日由马克思主义学院石群老师为大家上了第二堂党课《从两会报告读懂中国共产党的人民情怀》,课上讲到人民是中国共产党执政的最大底气,也是中国共产党的力量源泉,“坚持人民至上”是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历史经验之一。

 

4月27日由旅游规划设计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周慧颖讲授第三次党课《党章的历史沿革》,课上讲述了党章的四项基本要求,强调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必须时刻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的利益牺牲一切的理想信念和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

 

5月11日由厨艺学院党总支书记徐峥带来第四次党课《真理的味道是甜的》,通过信仰的阐述,引导广大学员响应时代的呼唤,坚守理想信念、坚定勤学苦练、坚持脚踏实地,做有志青年、有知青年、有为青年。

 

5月18日由旅游规划与设计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葛丽敏上最后一次党课《从觉醒年代,汲取前行力量》。通过《觉醒年代》的内容阐述,从中汲取责任信念之力。小到“些小吾曹州县吏,一枝一叶总关情”,大到“苟利国家生死以,岂因祸福避趋之”,都要求年轻干部肩负着为国家谋前途、为人民谋幸福的重要责任。


党校培训是入党路上的必经一步,通过党校课程的学习,学员纷纷表示受益匪浅,有利于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为今后的学习生活奠定了扎实的基础。


学生感想


20餐饮1班 郑良兴

通过此次学习让我更加明确地认识了中国共产党的基本性质,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职责宗旨。我会以党的正确思想作为行动的指引,提高工作能力、学习能力,综合能力,把握机会,积极投身到各种有意义的活动当中去。我将继续努力,在思想上、工作上争取进步。不断加强学习,改善不足之处,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


21餐饮1班李智

从最初的那一节“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到最后“觉醒年代,汲取前进力量”的课程学习,我接受了党课的熏陶和教育,明白了加入中国共产党的意义。作为一名大学生,我会树立远大理想,不辱责任和使命,端正入党动机,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成为祖国的栋梁。


21烹调3班俞建华

短暂的党课培训结束了,虽然时间不是很长,但是我的思想又一次得到了洗礼,在思想上取得了长足的进步。老师们旁征博引的生动讲述,也使我对党的基本知识、理论以及政策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对党员的责任和义务有了进一步的了解。通过学习,我树立了正确的入党动机,想靠近党组织的愿望更加强烈,我会努力提高自己,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


21西餐5班耿妍

通过五节党课的学习,我深刻了解了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同时也更加坚定了我入党的决心,作为新时代的青年我应该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以前辈们为榜样、以共建美好新中国为目标,加强学习,无私奉献,为学校和同学们服务,始终保持坚定入党的信念和积极向上、乐于奉献的精神。

21西餐5班尚芮宇

大学生的发展不是单一素质的发展而是包括思想政治素质、科学文化素质和健康素质的全面协调发展。其中思想政治素质决定着大学生的发展方向并对其他素质起提升促进作用。通过党课的学习,我提升了自己的政治素养、党性修养,在思想上更加贴近党对大学生的要求,我将更加严于律己,努力学习,加强自身综合素质,不断提高自身修养,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


地址:杭州萧山高教园区 电话:0571-82607856 82604387 传真:0571-82866717  邮编:311231  邮箱:cooking@tczj.net

网站地图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后台管理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