厨艺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廉洁文化建设和警示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07日   来源:

    6月7日中午,厨艺学院学生党支部在桃园6楼会议室开展了廉洁文化和警示教育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学生党支部书记陈小非主持。

 

专题学习

支部宣传委员高晴领学了《省直单位警示教育案例汇编(第三辑)》;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共同观看五集电视专题片《零容忍》。会上,陈小非强调支部全体党员同志要通过学习深刻吸取案件教训,引以为戒,进一步增强遵纪守法意识,强化拒腐防变能力。


研讨交流

活动中,支部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上的讲话,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讲话中提出的“守住政治关、权利关、交往关、生活关、亲情关”的要求,全体支部党员进行了深刻的交流,交流中各位党员同志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谈具体做法,谈心得体会,不断筑牢理想信念根基,守住拒腐防变防线。


提醒谈话

支部书记陈小非与支部全体党员进行了一次提醒谈话,重点了解支部党员同志家庭关系、社会交往、八小时外生活等情况,陈小非提出这次谈话既是学习勉励的过程,也是警示教育的过程,目的是告诉支部党员同志党的纪律和廉政规定,明确哪些能做、应做,哪些不能做、不应做,提醒支部全体党员同志牢记清廉是福、贪欲是祸的道理,时刻自重自省,严守纪法规矩,对苗头性倾向性问题早发现早提醒,及时“咬耳扯袖”、防微杜渐,希望全体党员同志要严于律己,加强廉洁自律;要牢记宗旨,自觉接受监督;要勤于学习,提升综合素质。


党纪党规测试

支部组织开展了党规党纪知识线上测试活动,党员同志扫取二维码现场答题,以考促学、学以致用,使党规党纪深入每名党员内心,引导全体党员同志进一步增强纪律观念、规矩意识、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做政治坚定、遵纪守法的明白人。

 

活动结束后,支部党员同志表示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内容充实、学习认识深刻,今后将继续加强自身学习,积极查找自身不足,自觉提高自身拒腐防变,不断开拓创新的能力,以更加饱满的精神、更加勤奋的工作,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地址:杭州萧山高教园区 电话:0571-82607856 82604387 传真:0571-82866717  邮编:311231  邮箱:cooking@tczj.net

网站地图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后台管理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