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廉洁文化,建设清廉厨艺 ——厨艺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6月政治理论学习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09日   来源:

6月8日下午,厨艺学院教工党支部在1103教室召开了6月政治理论学习会,学习的主题是廉洁文化和警示教育,希望各位党员同志通过本次学习能够提高自省能力,进一步增强遵纪守法意识,强化拒腐防变能力。本次活动共分为四项议程。


政治理论学习

 

由支部党员刘兰静同志领学《省直单位警示教育案例汇编(第三辑)》;全体党员共同观看观看专题片《零容忍》。通过案例的学习,提高同志们的思想意识和警觉意识,提醒党员同志牢记清廉是福、贪欲是祸的道理。

 

支部书记集体谈话

 

教工党支部书记何宏与支部全体党员进行了一次提醒谈话,主要是为了全面掌握党员的思想动态,帮助解决思想问题,提醒同志们时刻自重自省,严守纪法规矩。他对各位党员重点提出了以下几个方面的要求:一是要增强责任意识,自觉履行好党风廉政建设职责;二是要强化廉洁文化学习,加强自身党性修养;三是要自觉接受监督,不断提升自我。


研讨交流

 

全体党员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讲话中提出的“守住政治关、权利关、交往关、生活关、亲情关”的要求,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做了深度的交流与探讨。表明在学生管理、食品安全、经费使用、舆情管理、师风师德等各方面都将不断地加强自我约束能力,遵守法律法规及学校规定,提高思想觉悟和理论水平,筑牢拒腐防线。


党规党纪测试

 

会上,支部组织开展了《厨艺学院廉洁文化与党规党纪测试题》集中答卷,通过测试以考促学、学以致用,使党规党纪深入每名党员内心。

本次学习旨在营造浓厚清廉氛围,让廉洁文化融入教风、学风、作风建设。党员同志们通过学习强化了廉政风险意识、筑牢了廉洁从业的思想基础,在潜移默化中感受清廉力量,持续推进“清廉厨艺”建设。

地址:杭州萧山高教园区 电话:0571-82607856 82604387 传真:0571-82866717  邮编:311231  邮箱:cooking@tczj.net

网站地图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后台管理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