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厨艺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9月政治理论学习会议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21日   来源:


    9月21日下午,厨艺学院学生党支部在教学楼1108教室召开9月政治理论学习会议暨主题党日活动。本次会议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由学生党支部书记陈小非主持。

 

理论学习领学

 

会上,支部党员刘颖、陈小非、柏凤三位同志分别就《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全党必须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必然要求构建新发展格局》、《台湾问题与新时代中国统一事业》白皮书、首届世界职业技术教育发展大会学习材料、《干在实处 勇立潮头——习近平浙江足迹》和浙江省纪委通报7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等内容进行了领学。与会党员同志就学习内容,结合学校深化“三教”改革、强化“三风”建设工作要求和自身学习、工作实际谈心得体会。


理论学习分享

 

李炜婷、徐烽轶两位党员同志就《习近平在浙江》三和十六两个采访实录做学习分享,切实做到学以铸魂、学以修身、学以提能、学以致用。

根据支部具体工作实际和精细化、可操作原则,支部实行小而实的“一二三四”学习微目标,推动支部政治理论学习制度落实落地。会上,在外实习党员同志就本月政治理论学习自学的学习情况和学习心得展开分享。

                                         

“喜迎二十大”党建知识应知应会测试

 

支部全体党员同志扫码进行了“喜迎二十大”党建知识应知应会测试,以考促学、学以致用,推动政治理论学习入脑入心。

 

地址:杭州萧山高教园区 电话:0571-82607856 82604387 传真:0571-82866717  邮编:311231  邮箱:cooking@tczj.net

网站地图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后台管理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