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风采
喜报|厨艺学子在第...
喜报|厨艺学子在第五届中关村人才创客大赛全球总决赛中喜获佳绩       青春无限,创享未来!7月28日,由北京市海淀区人力资源公共服务中心主办的面向全国高校的大学生创业赛事--第五届中关村人才创客大赛全球总决赛,在北京东升凯莱酒店圆满落幕。我院参赛项目“路易面团-冷冻面团全球化行业领军者”在比赛中表现出色,荣获企业赛道二等奖,创历史新高,刷新我校在中关村人才创客大赛的成绩。在校院领导高度重视和关怀下,“...
个人感言

喜报|厨艺学子在第五届中关村人才创客大赛全球总决赛中喜获佳绩

       青春无限,创享未来!7月28日,由北京市海淀区人力资源公共服务中心主办的面向全国高校的大学生创业赛事--第五届中关村人才创客大赛全球总决赛,在北京东升凯莱酒店圆满落幕。我院参赛项目“路易面团-冷冻面团全球化行业领军者”在比赛中表现出色,荣获企业赛道二等奖,创历史新高,刷新我校在中关村人才创客大赛的成绩。在校院领导高度重视和关怀下,“路易面团”项目在备战决赛的过程中,项目内容经过线上、线下的百余次修改,团队坚持“我敢闯”的决心、“我会创”的信心,克服困难,勇往直前,以奋发向上、拼搏创新的面貌积极备赛。

        据悉,第五届中关村人才创客大赛自2022年11月启动以来,依托“中关村百校联盟”平台优势,以北京为主赛区,在全国重点高校设置23个赛区,同时联动国际创新资源,设立欧洲、北美、东南亚3个国际赛区,并在170余所创新创业重点高校宣传推广、募集团队,累计吸引4500余个项目参与。历时8个月的比拼和筛选,历经校园招募、校级初赛、区域复赛的角逐与较量,全国各高校共计115个项目晋级半决赛历练打磨,路易面团在半决赛中脱颖而出,进军全球总决赛,与其他19个项目一同决战巅峰,最终获得第五届中关村人才创客大赛全球总决赛二等奖。

        接下来,厨艺学院也将以大赛为抓手,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创,激发学生的创造力,锤炼意志品质、开拓视野格局,在创新创业中增长智慧才干,将人才培养作为首要任务,不断夯实我院“三全育人”育人创新创业教育模式。


周炜彬
周炜彬 就读专业:2003级烹饪专业2020年毕业于浙江旅游职业学院厨艺学院烹饪专业;现为古林职高烹饪专业教师;曾获全国青年岗位能手称号;多次获省技能大赛一等奖;宁波市技能大赛一等奖;首届鄞州工匠的获得者。
个人感言

周炜彬

就读专业:2003级烹饪专业

2020年毕业于浙江旅游职业学院厨艺学院烹饪专业;

现为古林职高烹饪专业教师

曾获全国青年岗位能手称号

多次获省技能大赛一等奖

宁波市技能大赛一等奖

首届鄞州工匠的获得者。


阎晗
阎晗就读专业:2017级西式烹饪工艺与营养专业2020年毕业于浙江旅游职业学院厨艺学院西式烹饪工艺与营养专业;现为浙江旅游职业学院厨艺学院教师;2021年获全国餐饮行业职业技能比赛西餐项目第一名;同年获评全国技术能手;在校期间,是世界技能大赛国家集训队的选手,多项国际顶尖赛事金牌获得者;曾获2020年“校长奖学金”。
个人感言

阎晗

就读专业:2017级西式烹饪工艺与营养专业

2020年毕业于浙江旅游职业学院厨艺学院西式烹饪工艺与营养专业;

现为浙江旅游职业学院厨艺学院教师;

2021年获全国餐饮行业职业技能比赛西餐项目第一名;

同年获评全国技术能手;

在校期间,是世界技能大赛国家集训队的选手,多项国际顶尖赛事金牌获得者;

曾获2020年“校长奖学金”。


施乾方
施乾方就读专业:1997级烹饪与管理专业2000年毕业于浙江旅游职业学院厨艺学院烹饪与管理专业;现为西湖国宾馆厨师长;中式烹调高级技师;中国高级营养师;浙江省烹饪大师和全国二级评委;浙江省接待经营金质奖;全国青年文明处室;第八届全国烹饪大赛金奖。
个人感言

施乾方

就读专业:1997级烹饪与管理专业

2000年毕业于浙江旅游职业学院厨艺学院烹饪与管理专业;

现为西湖国宾馆厨师长;

中式烹调高级技师;

中国高级营养师;

浙江省烹饪大师和全国二级评委;

浙江省接待经营金质奖;

全国青年文明处室;

第八届全国烹饪大赛金奖。


首页上页12345下页尾页 /5页 跳转

地址:杭州萧山高教园区 电话:0571-82607856 82604387 传真:0571-82866717  邮编:311231  邮箱:cooking@tczj.net

网站地图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后台管理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