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韩永良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16日   来源:

为深入学习领会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一步深化党史学习教育,12月14日中午,学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韩永良以“汲取百年奋斗前行力量,接续赶考无愧使命担当”为主题,宣讲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厨艺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厨艺学院办公室主任倪淑颖主持会议。

韩永良从十九届六中全会的基本情况、核心要义、学习要求三方面进行宣讲。他指出,十九届六中全会审议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并提出《决议》的三个重大意义和两个新的特点,一是深刻总结了党一百年来团结带领人民从胜利走向胜利的伟大历程;二是深刻总结了我们党一百年来从小到大、从弱到强的成长历程;三是深刻总结了我们党一百年来加强自身建设、推进自我革命的伟大实践。《决议》的特点在于主要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重点总结了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和积累的新鲜经验。他提出,此次会议的核心要义在于把握八个“新”,即新论断、新成就、新飞跃、新凝练、新概括、新内涵、新部署和新动员。

韩永良强调,十九届六中全会是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是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行动指南最后,他对全体厨艺学院的教职工提出三个要求,一要进一步深入学习会议精神,做到深入领会,掀起学习热潮,要学懂弄通悟透全会精神实质,将全会精神融入课程教学;坚定信念,捍卫“两个确立”二要坚定信念,要准确把握全会确立习近平总书记核心地位的重大意义,要突出立德树人,强化理想信念。三要真抓实干,无愧使命担当,在时代大考卷中,我们也面临着学校“十四五”发展目标的大考,要不断探索和思考,努力提升办学水平,全面提高自身能力,全面开启学校“十四五”发展新征程,扎根之江大地,培育时代新人。

聆听宣讲的教职工纷纷表示,要切实领会全会的重要精神在实际工作中贯彻好、落实好韩书记提出的三个要求,在新时代的征程上,奋勇向前。





地址:杭州萧山高教园区 电话:0571-82607856 82604387 传真:0571-82866717  邮编:311231  邮箱:cooking@tczj.net

网站地图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后台管理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