厨艺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12月政治理论学习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17日   来源:

       12月16日下午,厨艺学院学生党支部在教学楼2306教室开展12月政治理论学习暨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学生党支部书记陈小非主持。


        党支部书记陈小非领学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求是》杂志发表的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说明》和《求是》杂志发表的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坚持用马克思主义及其中国化创新理论武装全党》等内容,陈小非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在党的历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会精神,是支部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的政治任务。支部党员同志应继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在学深悟透中坚定历史自信、掌握历史主动、扛起历史重任,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贡献青春力量。会上,与会党员同志就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谈心得体会。


      党支部组织委员张军同志领学了省委十四届十次全会精神和“两法一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实施条例》。


       张军提到,浙江省第十四届委员会第十次全体会议是十九届六中全会以后,浙江省委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会议号召全省党员干部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不断汲取智慧和力量,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上来,坚定不移做“两个确立”忠诚拥护者、“两个维护”示范引领者,为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注入强大信心和巨大力量。

学生党支部宣传委员高晴同志领学了党史学习教育指定书目《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

       她领学了《如何理解过不了互联网这一关,就过不了长期执政这一关》和《如何讲好中国故事,解决好“失语就要挨骂”的问题?》,她提出我们要认识到,互联网时代谁掌握了互联网,谁就把握住了时代的主动权,要积极主动讲好中国故事,传播中国声音,向世界展示一个真实、全面的、立体的中国。


       曾静静、徐方倩两位党员同志就《习近平在浙江》十二和三十五两个采访实录做学习分享,切实做到学以铸魂、学以修身、学以提能、学以致用。


       会上,支部也为第四季度党员同志过集体政治生日,全体党员面向庄严的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党员的荣誉感、归属感、使命感进一步增强,身份意识、责任意识和党性教育也进一步提升。


地址:杭州萧山高教园区 电话:0571-82607856 82604387 传真:0571-82866717  邮编:311231  邮箱:cooking@tczj.net

网站地图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后台管理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