厨艺学子在“维益·爱真杯”第十一届全国职业技术院校在校生创意西点技术大赛中喜获2金1银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18日   来源:

由中国焙烤食品糖制品工业协会、全国食品产业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维益食品(苏州)有限公司冠名、王森冠军联盟协办的“维益·爱真杯”第十一届全国职业技术院校在校生创意西点技术大赛决赛于2021年12月14-15日通过线上直播方式举行。全国共有61所院校共143位选手通过初选参加了此次线上比赛,通过激烈争夺,我校厨艺学院学子获得了2金1银的好成绩,为厨艺学院再添佳绩。

受疫情影响,比赛时间先后调整了三次,但依然没有影响三位选手的训练节奏,指导教师从技术、创意和心态等方面对选手进行了全面训练。赛场上,我院参赛选手有条不紊地演绎着自己的作品,在组织安排、卫生状况、操作技能和设计摆台等方面发挥出色,最终取得了2金1银的好成绩,总成位列所有参赛院校首位。

金奖20西餐7班 谢同学全国第二名


金奖20西餐7班 陈佳音


银奖20西餐3班周同学


地址:杭州萧山高教园区 电话:0571-82607856 82604387 传真:0571-82866717  邮编:311231  邮箱:cooking@tczj.net

网站地图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后台管理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