厨艺学院各支部召开党支部大会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28日   来源:

20211228日,厨艺学院教工支部在1111教室召开党支部大会,会议由教工党支部书记何宏主持,厨艺学院教工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本次会议。

本次大会的议程主要有两项,第一项议程是讨论王玉宝同志入党发展对象的预备党员发展问题,第二项议程是厨艺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徐峥向教工支部全体党员宣讲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在党员发展议程中,首先由发展对象王玉宝同志上台介绍本人基本情况、个人家庭情况、主要社会关系情况,表明入党意愿,总结自己在入党积极分子考察期内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不足,并向党组织明确提出入党申请。之后由其两名入党介绍人厨艺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徐峥、教工支部书记何宏分别发表介绍人意见,在肯定优点的基础上指出不足,两名介绍人皆认为王玉宝同志已基本具备共产党员的条件,愿意介绍该同志加入中国共产党。最后,围绕发展对象是否符合条件发展为预备党员,参会的全体正式党员进行无记名投票表决,经计票人计票、监票人监督,王玉宝同志的入党申请全票通过,支部大会同意接收其为中共预备党员。随后新发展的中共预备党员面对着党旗进行了入党宣誓。

接下来由徐峥书记为教工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宣讲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她从关于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在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需要;关于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确保全党步调一致向前进的需要;关于推进党的自我革命、永葆党的生机活力、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继续奋斗的需要三个方面阐述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精神,希望全体党员能够在集中学习之余自主开展更深层次的学习,将会议精神和经验做法融入到日常的工作和教学中,增强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努力使共同团结奋斗的思想政治基础更加坚实。

20211228日,厨艺学院学生党支部在1106教室召开支部大会。会议由学生党支部书记陈小非主持,厨艺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刘颖、厨艺学院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本次会议。

本次大会主要讨论王笑寒等5名入党发展对象的预备党员发展问题。此次会议秉承着“公正、公平、公开”的态度,严格按照各项党员发展程序执行。5位发展对象依次向党支部介绍自己的个人情况、社会关系、入党志愿等,并表达了要求入党的强烈意愿和决心,入党介绍人分别发表介绍人意见,与会的支部正式党员对是否接收发展对象为预备党员进行投票。根据投票结果,支部大会同意接收王笑寒等5名发展对象为中共预备党员。随后5名新发展的中共预备党员面对着党旗进行了入党宣誓。会上,学生党支部书记陈小非表示,希望党员同志们在今后的学习、生活和工作中积极进取,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 履行好党员应尽的义务,努力发挥一名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地址:杭州萧山高教园区 电话:0571-82607856 82604387 传真:0571-82866717  邮编:311231  邮箱:cooking@tczj.net

网站地图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后台管理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