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教三风改革——厨艺学院开启“人人一堂公开课”系列活动第一课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11日   来源:


  为贯彻落实《中共浙江旅游职业学院委员会关于深化“三教”改革、强化“三风”建设的实施意见》文件精神,深入推进“三教”改革,促进教师教学能力全面提升,511日,厨艺学院在一号教学楼1106教室开启了“人人一堂公开课”系列活动第一课。公开课由餐饮智能管理专任仇亚菲老师主讲,厨艺学院领导、教学督导及部分专业老师深入课堂听课。

  公开课面向21餐饮2班学生,授课内容为《商业文案与策划》课程第三模块“广告文案”。仇老师结合餐饮专业学生的专业特长,从商业营销的角度出发,以颇具人间烟火气的菜市场为场景引入,选取农产品创意广告为案例,带领学生在掌握基础的商业文案创作能力的同时,更深入的了解新媒体时代广告文案的特点及其写作技巧。

  同时,仇老师采用案例教学、信息化互动等多种教学手段,以小组形式展开课堂讨论和任务练习,充分调动学生积极性,感染力强。同学们积极参与互动,课堂氛围热烈。


  课后,老师们围绕授课效果进行了多角度、全方位的交流。厨艺学院金晓阳院长表示仇老师的课堂有内容、有方法、有激情,充分展示了我院教师良好的专业素养的扎实的教学基本功。王玉宝副院长从教学设计角度进行了点评总结,希望老师们继续以公开课为平台,推动教学提质培优、增值赋能,相互学习,相互借鉴。

  “人人一堂公开课”是厨艺学院“三教改革”专项行动中的重要一环,是推进魅力课程建设的重要抓手。厨艺学院将会继续以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为根本,以数字化改革为引擎,以课堂革命为抓手,以教学能力提升为重点的工作新格局,着力建设一支“双师双能”、结构优化的教师队伍。



地址:杭州萧山高教园区 电话:0571-82607856 82604387 传真:0571-82866717  邮编:311231  邮箱:cooking@tczj.net

网站地图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后台管理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