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文化

厨艺学院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持“厨德立人,厨艺立身”的办学宗旨,致力于培养学生拥有“一双技能之手,一张微笑之脸,一颗阳光之心”。

近年来,厨艺学院积极策划、多措并举,推进“第一课堂”和“第二课堂”有机融合,坚持开展、打造一系列底蕴深厚、形式丰富、涵育人心的文化展示体验活动和校园品牌项目。以一站式学生社区建设为依托,在数字信息技术和新媒体平台的助推下,构建起了理想信念教育、爱国主义宣扬、传统文化浸润和技艺风采展示的核心文化载体。学生社团缤纷多彩、青春飞扬,校园文化品牌活动如雨后春笋:校园美食节、新生授帽仪式、生肖主题宴、“3·5”学雷锋活动、非遗文化进校园、十佳歌手大赛、大合唱比赛、“美味学生”评选活动……呈现出一片百花齐放、美美与共的繁盛景象,持续感染、润泽、塑造着厨艺师生。

【最青年】

【新经典】

【小舞台】

【大世界】


 

地址:杭州萧山高教园区 电话:0571-82607856 82604387 传真:0571-82866717  邮编:311231  邮箱:cooking@tczj.net

网站地图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后台管理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