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创业                 

厨艺学院十分重视创新创业工作,注重结合学校、社会、家庭三方面力量,充分发挥专业特长,因地制宜、因时制宜的推进学院创新创业工作。

厨艺学院为学生打造创业孵化平台,自20103月创立“美味教室”大学生创新创业孵化基地以来,承载着一批又一批厨艺学子的创业梦。“美味教室”已然成为旅院的一道富有创新创业特色的靓丽风景线。在校园文化建设中,厨艺学院也紧扣专业特色,鼓励学生积极探索,打造了以美食节为主的系列特色活动,深受师生好评。

近年来在创新创业各项比赛中,厨艺学院也屡获佳绩。2023年12月,学院获中国国际大学生创新大赛2023总决赛金奖。20216月学院用“全国特等奖”叩开乡村振兴大赛的大门,同年,1个项目获得浙江省赛金奖,2个项目获省赛银奖。2020年、2021年连续两年荣获浙江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银奖;2020年、2021年在“挑战杯”创新创业大赛中分别斩获一等奖、二等奖成绩;浙江省新苗人才计划频频立项,近三年立项共计6项。

接下来,厨艺学院将进一步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持续优化提升,凝练培育特色,提高学院创新创业教育教学质量,筑强创新创业教育的“厨艺模式”,为“两个先行”建设贡献“厨艺力量”。

【重传承】


第十五届李锦记美食文化节开幕式

第十五届李锦记美食文化节现场

519下沉广场“美味教室”大学生创新创业孵化基地


勇探索

浙江省第七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参赛团队

浙江省第十二届挑战杯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决赛现场

首届全国大学生乡村振兴创意大赛决赛现场

 

【展风采】                                                               





       
                           

浙江省第七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银奖获奖证书

97A9A

浙江省第十二届挑战杯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一等奖获奖证书

   

首届全国大学生乡村振兴创意大赛金奖获奖证书

   

                        

           

地址:杭州萧山高教园区 电话:0571-82607856 82604387 传真:0571-82866717  邮编:311231  邮箱:cooking@tczj.net

网站地图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后台管理   ·   意见反馈